贵州铜仁学院研究生院院长梁成艾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郝媛媛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贵州铜仁学院研究生院院长梁成艾一行4人到我校访问交流。研究生处、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教育学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主持。科技处冯国禄处长就我校学科建设,特别是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人事处罗孟副处长就我校职称人员结构做了介绍,特别是在如何引进和留住高层次人才的经验和梁院长做了交流。刘琼处长回顾了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学位点的建设、申报过程。梁成艾院长介绍了铜仁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和硕士学位点申报经历。教育学院院长周顺平重点介绍了教育学院学科建设和硕点申报的情况。教务处黄孙庆副处长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筹建情况。

最后,双方就硕士学位点申报的经验、硕士学位点建设和学科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后,刘琼处长陪同梁成艾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办学成果展、海洋标本室、坭兴陶展厅及教育学院相关实验室。


刘琼处长主持会议


梁成艾院长介绍铜仁学院情况


会议现场


参观海洋标本室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