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北部湾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作者:郝媛媛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我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北部湾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暨2019年秋季学期第四次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此次会议主要就我校作为新增硕士招生单位,在招生考试教育管理等工作上的规范管理、实施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学校校长韩峻峰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海洋学院、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研究生导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主持。

会上,韩峻峰校长强调在研究生招生考试培养工作中要自上而下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校各部门的联动协作,制度制定执行规范化,对考生学生的服务意识,特别提出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意识,导师的自身责任意识和专业水平直接决定着研究生培养的质量。

研究生处刘琼处长针对我校首届研究生培养和第二届招生单位进行具体的工作布置。将其他院校出现的问题结合我校当前的情况,对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的严肃性做了强调。加强重点环节管理,统筹领导,确保招生考试责任落实到位。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二级学院在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培养工作中的责任意识,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进而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及发展。


韩峻峰校长在会议上讲话


刘琼处长主持会议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