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作者: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按照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统一安排,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于2019年11月21日下午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刘琼主持专题会。校主题办巡查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姚敏,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健应邀参加。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刘琼、劳燕玲、朱念三位同志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对各方面问题进行了自查自评,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标对表进行自我检查发言。

最后,学校主题办巡查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姚敏在指导发言中指出,支部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认认真真的进行剖析,在思想上受洗礼,将学到内容的往心里走,往深里走,真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查摆出来的问题真正整改到位,推进开展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刘琼主持专题会

校主题办巡查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姚敏指导发言

专题学习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