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发展规划处于文进处长来我处指导对口支援工作

作者:周晟旻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2020年6月9日下午,广西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于文进到我处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刘琼处长出席交流会并主持交流座谈会,我部门李健副处长和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与会双方就各自对口支援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展开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刘琼处长对于文进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广西大学在对口支援工作中对我校的长期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刘琼处长详细介绍了我处的部门设置和人员结构以及目前重点推进的“十四五”规划、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在发展规划、对口支援方面的交流合作。

于文进处长介绍了广西大学发展规划处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人员配备情况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他任职广西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以来在明确部门工作职责、完善部门工作机制以及开展“十四五”规划撰写工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对口支援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等工作方面的关键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刘琼处长表示,希望广西大学继续支持和指导学校的建设发展,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再向前。


广西大学于文进处长指导我校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十四五”规划工作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