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开展党性修养提升网络课程学习活动——专题三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办公楼463会议开展党员党性修养提升网络课程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中集中学习由石瑛教授主讲的《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党员信仰之基》。石教授从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科学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共产党员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牢筑党永不枯竭的精神支柱,要通过不断学习和终生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一心一意为人民,从人民的身上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动力,从“公仆”的角度感悟党的为民情怀。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时刻不忘我们的职责使命和奋斗目标。

培训课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保持健康心态,时刻补足精神之“钙”,要立足当前,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做好事,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