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12月21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将“四下基层”贯穿主题教育各环节,并且作为今后各项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正确认识党徽党旗,规范党徽党旗使用,切实履行党徽党旗尊严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书记刘琼与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交流交谈,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对照“五个是否“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党员都对其进行严肃认真批评,大家敞开心胸、放下包袱、直截了当地指出对方问题和不足,做到了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丹副校长结合本职工作一年来个人总结,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肯定了支部和支委会所做的工作,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切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陈丹副校长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贯彻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就补选支部委员人员进行推荐和酝酿。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

民主评议党员

支部书记刘琼主持会议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