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刘琼处长一行参加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

作者:周纬远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增强考生对我校办学特色与实力的了解,提高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生源质量,完成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任务,3月3日-6日,我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刘琼处长一行4人,赴广州、南京参加了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

本次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分两场次先后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南京晓庄学院举行。在调剂咨询会上,我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一行向参加调剂咨询会的广大考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今年首次招生的农业(渔业发展)、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和国际商务三个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办学特色与优势,并针对考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一行还向与会老牌院校请教了研究生招生与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这为后期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录取与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南京专场:刘琼处长向南京晓庄学院秦林芳副校长介绍北部湾大学情况


   

南京专场:刘琼处长为考生答疑解惑

 

   

广州专场: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刘琼处长、史忠丰副处长聆听考生提问

 

   

广州专场:我校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考生疑问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