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2-1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2月15日9:30起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或北部湾大学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网http://yjs.qzhu.edu.cn/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我校不再另行送达。

一、初试成绩查询

1.国家将于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考生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查询。我校执行国家B类考生分数线。

2.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事宜将第一时间在北部湾大学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qzhu.edu.cn/)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二、初试成绩复核

初试成绩已按照规定严谨核对,不建议考生随意申请复核。如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重大疑问,可按以下事项要求,于2019年2月21日前向我校提出书面复核申请:

1.复核申请材料的准备及要求:考生需下载打印并填写《北部湾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申请表》(“申请人签字”栏需本人亲笔签名),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于2019年2月21日前传真至我校并电话告知,电话:0777-2808710;传真:0777-2807639。以上材料不完备者或填写不规范者,不予受理。

2.复核内容:复核仅限于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道题得分加和所得的总分是否正确。评分细则及其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核内容。

3.复核流程: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有关保密规定,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试卷复核工作由我校研究生处工作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开展;统考科目试卷复核工作由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负责。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接到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后,我校将按相关规定上报招生考试院并认真完成成绩复核工作。经复核发现成绩有误的,将按规定进行更正,并于2019年3月2日前将复核更正结果电话告知考生。

 

附件:北部湾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2019年2月12日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