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yjsc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支部书记刘琼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员、纪委副书记姚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报编辑部主任王昭艳,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副处长李健应邀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刘琼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动员发言。刘琼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姚敏副书记就支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三自觉”即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点和要求。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贯穿始终。四要紧紧围绕“五句话”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五要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确保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六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员、纪委副书记姚敏讲话


   

支部书记刘琼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