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职责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书记刘琼上党课

作者: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在办公楼463会议室,支部书记刘琼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守初心、担职责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党课。

在讲课中,刘琼书记认为,初心就是我们做事做人的原始动力、原始心愿。初心给了我们一种积极进取的状态。不忘初心,才会找对人生的方向,才会坚定我们的追求,抵达自己的初衷。

强调,守初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以党为主心骨和坚强领导核心。不忘初心,就是要毫不保留忠诚于党。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核心要义是对人民的赤胆忠诚。担职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最后,刘琼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以孔繁森、李素丽、吴天祥、袁隆平、钟杨等为榜样,深入学习,践行初心,担职责,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刘琼书记上党课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