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科技处副处长劳燕玲同志上党课

作者: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办公楼463会议室,科技处副处长劳燕玲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守初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彩党课。

劳燕玲副处长谈了谈自己学习深刻体会。强调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

并分析自己在平时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感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提出,科研管理要从解决教师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科研需求入手,做好普惠性、基础性的科研组织工作,满足教师多样化的科研需求,全面提高教师科研能力,让教师在科研工作中有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劳燕玲副处长在上课

学习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