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部湾大学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赴百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上午,北部湾大学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一行22人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支部书记刘琼带领下,赴百色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活动。百色学院副校长罗志发接待了刘琼一行,双方在行政中心216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百色学院罗志发副校长向我支部介绍了百色学院办学的基本概况,对百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做法、经验和成效做了说明。

支部书记刘琼介绍了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对百色学院充分利用百色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推进主题教育表示赞赏,认为其中的经验值得学习。

双方就基层党支部建设,以及落实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科技服务地方、地方高校学报建设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座谈交流结束后,在百色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带领下,支部成员还考察了百色学院校史馆、右江流域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百色起义纪念馆和粤东会馆。


百色学院副校长百色学院副校长罗志发参加座谈会

百色学院交流学习座谈会

支部成员考察百色学院校史馆


百色起义纪念馆主题活动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