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大有喜】我校成功获批广西2021-2025年立项建设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下发了《自治区学位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广西2021-2025年立项建设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名单的通知》(桂学位〔2021〕11号),北部湾大学正式获批成为广西2021-2025年立项建设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B类)。

据悉,本次广西共有5所高校获批成为立项建设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其中2所获批A类,3所获批B类。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努力奋斗,以“敢于向困难说不、敢于挑战不可能、敢于自我革新”的湾大精神特质,着力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加强学位点建设,终于成功获批成为立项建设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广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建设方向,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的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为标准,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结合学校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积极汇集各类资源,持续加强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组织保障和配套支持,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取得学位点建设的预期成效

文件截图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