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开展党性修养提升网络课程学习活动——党性修养提升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开展党员党性修养提升网络课程学习之专题三:党性修养提升。支部全体党中集中学习了由吴庆教授主讲《深刻理解党的青春特质 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吴教授从四个方面深刻理解党的青春特质,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为切入点,深刻阐释了理想、活力、奋斗的三个青春特质,系统回顾了过去百年来一代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跟党奋斗的壮阔历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为青年党员发扬自身的青春特质、贡献青春力量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

党员同志们还学习了孙熙国教授主讲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孙教授从西方式现代化的理论误区与实践困境,中国式现代化是运用马克思主义解决中国问题的伟大创造,中国式现代化是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解决中国问题的伟大创造,中国式现代化开创了人类文明新形态、占据了真理道义制高点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创新和突破,深化了对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创造和世界意义的理解激励大家踔厉奋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干劲和斗志。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在今后工作中要凝聚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踔厉奋发,增强干劲和斗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