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之专题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开展党性修养提升网络课程学习活动之专题四。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琼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张力教授主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张教授详细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目标任务,强调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教育、科技、人才战略部署,准确把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政策要点后对当下教育事业发展的意义。

培训后,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培训课程的个人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刘琼表示,学习没有终点,希望各位党员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工作实践,立足自身岗位,让收获的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全面助力学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刘琼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