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调档等事项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一、调档

按教育部有关规定,我校须对拟录取的全日制(不含定向)硕士研究生个人档案(含党员档案)进行调档审查。请拟录取考生下载我校调档函(见附件1)并彩色打印,自行填写档案所在单位及落款日期等相关内容,交档案所在单位(学校)办理调档手续。

1.调档函只有在考生获得我校拟录取资格后方可生效。拟录取名单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

2.档案请用邮政EMS学生档案通道邮寄。

3.被我校拟录取的定向考生(含非全日制考生)无需调档。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转入

(一)党组织关系转入

广西区外新生:广西区外转入组织关系的党员持县级或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入学报到后到我校党委组织部(行政楼349)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介绍信称谓(抬头)为“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具体支部:中共北部湾大学**学院(所录取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广西区内新生:新生现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组织关系接转。新生到所录取学院报到后,需核实清楚具体支部名称,由原单位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内发起转出申请,经就读的学院党委(党总支)审核通过后,点击“接收”,并将党员编入党支部,完成转接手续。

咨询电话:0777-2807323(北部湾大学党委组织部)

2.团组织关系转入

团员需办理好个人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一是在“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个人团组织关系转入所录取高校具体团支部,二是报到时持团员证及团籍材料到所录取学院分团委办理线下组织关系接收手续。团组织关系转入单位为所录取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

咨询电话:0777-2808026(北部湾大学团委)

3.其他

被我校拟录取的定向考生(含非全日制考生)无需转接党组织关系或团组织关系到我校。

三、体检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拟录取考生身体健康状况应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考生体检工作由招生单位在考生拟录取后组织进行。请各位拟录取考生就近在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由医院填写《北部湾大学健康检查记录表》,负责医师签名后加盖医院公章。

四、定向培养协议

被我校拟录取的定向考生(含非全日制考生)须提交学生、定向单位签订的《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一式三份(见附件3),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政策考生需另外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三份。

五、其他

考生根据实际情况,将档案(含党员档案)、《北部湾大学健康检查记录表》、定向就业协议等材料在4月20日前邮寄到北部湾大学。其中,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考生档案可在7月20日前转入我校。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学校研究生处招生科沟通协商。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招生科(办公楼451室)

邮编:535011

接收人: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招生科尹继蕊

联系电话:0777-2808710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2021年4月7日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