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关于开放第二次研究生调剂的公告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北部湾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0824)、机械(0855)、国际商务(0254)、材料与化工(0856)仍有少量调剂名额,计划开展第二轮调剂复试。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调剂申请与复试通知

我校使用研招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调剂。调剂基本条件详见《北部湾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一)》,各学科专业复试差额比和复试内容详见《北部湾大学各学科、专业(领域)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一)时间安排

1.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3年4月22日22:00—4月23日10:00(开放12小时)。

2.调剂复试通知系统发放时间为4月23日16:00—21:00。考生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收到复试通知后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点击“同意参加复试”完成调剂报名,否则视为不同意参加复试

3.4月24日12:00前复试考生名单将公布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bbgu.edu.cn/)。

(二)注意事项

1.调剂志愿锁定时间默认36小时,考生可根据自身需求联系学院解锁。当调剂复试通知系统发放完毕,我校将统一对未进入复试的考生进行解锁。

2.请各位满足条件有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在系统开放时间内登陆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调剂志愿并完成系统要求的全部调剂流程,未完成调剂流程的调剂申请无效。

二、复试安排

复试前考生提交复试资格审核材料并进行系统测试,详见《北部湾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复试时间为2023年4月24日,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2023年4月18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