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有作为筑梦新时代——科技处副处长朱念同志上党课

作者: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办公楼463会议室,科技处副处长朱念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担当有作为筑梦新时代》精彩党课。

朱念副处长提出甘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错、勤于担忧、善于担难、敢于担险等六点担当作为的现实内涵,并详细剖析担当精神从何而来。

指出党员同志的新时代新担当。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要有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

强调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这是由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性质决定的;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复杂艰巨性决定的;是中华文明,尤其是儒家传统的优良品质;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

最后,提出新时代下湾大服务部门党员干部该如何担当作为。一要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二要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三要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四要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五要勤政清廉,做到作风过硬。


朱念副处长上党课


学习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