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相关工作部署,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0日15:00公布。现将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1.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我校不再另行送达。

2.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事宜将第一时间在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bbgu.edu.cn/)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二、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于2020年3月4日、5日的9:00—17:00致电咨询(电话:0777-2808710)或按以下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1.复核申请材料的准备及要求:根据国家及自治区相关规定,因疫情防控需要,只接受邮件申请,不接待考生现场申请。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需下载并手填《北部湾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人签字”栏非本人亲笔签名的不予受理),连同身份证、准考证扫描为pdf版于2020年3月4日9:00—5日17:00发送到我校研究生处邮箱(yjs@bbgu.edu.cn),邮件标题注明:考生姓名+“成绩复核”+科目名称,同时需致电告知相关工作人员(电话:0777-2808710)。每位考生仅有一次申请复查机会,复核申请材料不完备、材料填写不规范以及不在受理期限内,不予受理。

2.复核内容:复核内容仅限于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道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评分细则及其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核内容。

3.复核流程: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有关保密规定,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试卷复核工作由我校研究生处工作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开展,统考科目试卷复核工作由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负责,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接到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后,我校将按相关规定上报招生考试院并认真完成成绩复核工作。经复核发现成绩有误的,将按规定进行更正,并及时将复核更正结果电话告知考生(尽量在2020年3月16日前反馈)。


附件:北部湾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2月20日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