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组织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一行9人到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专题宣传咨询会。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哲等7位领导带领学校教师参加了宣传咨询会,宣讲会由人事处处长覃春益主持。

刘琼处长总结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特别是研究生招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情况,海洋学院许尤厚、机船学院邱成军、经管学院朱芳阳、教育学院周顺平、陶设学院周晓峰等5位院长分别就本学院招生专业和2020年申报的学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刘琼等针对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教师关心的研究生学习形式、奖助学金、毕业资格等政策问题进行了答疑。会后,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教师围绕咨询组老师展开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会践行了我校服务社会的职能,搭建了北部湾大学与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之间的桥梁。


宣传咨询会现场


刘琼处长介绍研究生招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等学校情况


咨询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