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举行便民惠民服务暨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咨询答疑会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便民惠民服务暨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咨询答疑会在4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主持会议。

研究生处和海洋、机船、经管等10个学院(教学部)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组建了湾大研究生招生考试宣讲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刘琼处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论断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传授了考研信息获取的方法、技巧以及在报名、初试、复试等研究生招生考试各环节注意事项,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研究生教育情况以及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继续深造,提升学历和自身竞争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海洋、机船、经管等10个学院(教学部)研究生工作负责人从学科专业的优势、特色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研究生教育开展情况。

据悉,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疑咨询会,效果良好。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考研和学校研究生教育有了较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积极备考,踊跃报考研究生。


刘琼处长介绍湾大研招和研考


海洋学院、机船学院、经管学院院长介绍本学院研究生招生科学专业(领域)


石化学院、理学院、陶设学院、体育教学部介绍拟新增学位点(领域)情况


人文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介绍拟新增学位点(领域)情况


咨询答疑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