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举办北部湾大学便民惠民服务活动暨2022年研考调剂、复试网络远程培训

作者:尹继蕊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新一轮新冠疫情再度来袭,学校严格实行封闭管理,为缓解疫情给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同学带来的压力,3月21日下午研究生处举办了北部湾大学便民惠民服务活动暨2022年研考调剂、复试网络远程培训。处长刘琼隔屏传讯,为考生详细解读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政策;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下研招高校复试方式;同时从近3年组织研招复试的视角,向同学们介绍了快速获取研考复试资讯的途径以及网络远程复试的准备工作,鼓励同学们走出焦虑,积极备考。她表示,在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同时,学校仍将坚持“应考尽考”原则,提供“兜底服务”,为学生的研考复试保驾护航。会议最后的咨询答疑,参会师生进行了良好互动。会后,参会的同学表示,今天的培训为成功应对即将到来的复试吃下了一颗定心丸。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关怀,将努力克服疫情为复试带来的不便,以平常心态对待复试,同时,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校内研考复试备考考生以及一志愿报考北部湾大学上线考生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刘琼处长隔屏传讯,为同学们解读研究生复试政策


刘琼处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