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在专题党课环节,刘琼书记为支部党员上了题为《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的专题学习党课。她细数了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结2022年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指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来之不易的,这些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

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刘琼书记传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入在党员之间开展思想交流,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刘琼代表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相互评议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2名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刘琼书记为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组织生活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