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丽萍 副教授

作者: 时间:2023-07-15 点击数:


卢丽萍,女,1982年3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声乐教师,副教授。

主要从事音乐表演专业和音乐学专业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讲声乐、舞台表演、意大利语音等专业课程,发表了《广西北部湾地区海歌的艺术特点探析》《综合性普通高校声乐专业《舞台表演》课教学内容的研究与实践》《声乐教师的综合能力在实践教学中的意义及培养》《广西北部湾地区海歌的艺术特点探析》《浅谈广西地域文化对民歌的影响》《广西当代声乐作品创作对本土民间音乐元素的借鉴》等十余篇论文,其中,核心论文4篇,3篇论文在省级以上论文评比中获奖。主持完成校级科研、教改项目共2项,参与完成省部级课题十余项,申报的“舞台表演”课程获校级一流课程认定和思政课程建设项目。指导学生参加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等多次获奖;曾荣获广西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文科组三等奖、荣获北部湾大学第一届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一等奖、钦州市“优秀老师”称号、“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等奖项。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