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钦州市第二中学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基地授牌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4月14日,学校副校长唐高华带队赴钦州市第二中学参观调研,并举行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副校长唐高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理学院院长梁好翠、人文学院院长莫华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官秀成、教育学院副院长尹闯、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副处长王鹏良、研究生处培养科科长郝媛媛,钦州市第二中学校长陈创兵、副校长李远国、副校长梁文博、副校长谭鸣、副校长陈锦棠、副校长庄喜出席了调研座谈会。会上,钦州市第二中学校长陈创兵对北部湾大学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强调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是北部湾大学携手钦州市第二中学培养服务钦州教育高层次人才、推进钦州基础教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唐高华副校长对两校在筹建培养基地项目上做出的巨大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唐副校长希望北部湾大学和钦州二中两校以协同培养教育硕士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教师专业能力发展、教育硕士培养新模式,为钦州,为广西,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双方就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一致的愿望: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互动交流,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双方在教育改革创新、教育硕士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多重合作。

当天,双方还举行了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钦州市第二中学校长陈创兵讲话


副校长唐高华讲话


座谈会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