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积极参加学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周晟旻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6月15日,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北部湾大学组织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本次宣讲活动以观看宣讲视频的形式开展,邀请钦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鼎军同志担任宣讲人,会议由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主持。

宣讲视频中,黄鼎军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看点等方面大力阐释了全会精神。同时,黄鼎军同志旁征博引、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并进一步阐释了《决定》对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具有的重大战略意义。

视频观看结束后,刘琼处长强调,部门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站在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高度,加强党对高校建设规划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加强“双一流”高校建设的顶层设计,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工作,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规划发展建设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全体职工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制度、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上来,为把北部湾大学建设成为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