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纬远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琼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琼同志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照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检视情况、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立足党史学习,查摆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与会党员也分别从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照内容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标准坦诚互助,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