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学习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近期,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琼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人民日报系列专版《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个明确”》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等精神,强化了党史学习常态化及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自觉性。

支部书记刘琼同志还以“正心修身,涵养文化,务实工作”为主题,围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主要内涵,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高效工作,全心全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刘琼同志主持会议


刘琼同志上党课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