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韩峻峰应邀出席第十届海峡两岸海洋海事大学蓝海策略校长论坛暨海洋科学与人文研讨会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13日,由大连海洋大学承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海洋海事大学蓝海策略校长论坛暨海洋科学与人文研讨会”在大连举行。我校校长韩峻峰教授应邀出席,并作题为《北部湾大学海洋特色学科体系的建设与实践》的主旨发言,学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陪同参会,许尤厚院长在“海洋治理与海洋生态文明”专场作了《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珍稀海洋生物保护的研究进展》的报告发言。

来自海峡两岸的海洋大学校领导分别就海洋高等教育的发展、海洋学科体系构建、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等主题作了主旨发言。韩峻峰校长的报告围绕学校北部湾大学筹建历程,重点分析了大学筹建的成功经验以及在筹建过程中海洋特色学科体系的建设与实践,获得了同类高校的高度认可。

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台湾海洋大学、江苏海洋大学等全国15所高校校长和相关二级部门负责人,100多位领导专家参加研讨。

 

韩峻峰校长作《北部湾大学海洋特色学科体系的建设与实践》主旨发言

 

参会领导合影

 

许尤厚院长作《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珍稀海洋生物保护的研究进展》报告发言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