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到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考察调研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1-01-09 点击数:

1月8日,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刘琼,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审计处处长乔鹏亮一行6人到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海公司”)考察调研。粤海公司常务副总裁郑会方,技术总监、工程中心主任程开敏,工程中心副主任张其华,项目与高新部部长刘丽燕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上,刘琼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等基本情况,对粤海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就双方进一步合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刘琼处长指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将着眼于建立长效的研究生培养机制,深化校企融合发展,希望双方在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和技术创新方面加强合作;许尤厚院长从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海洋学院和渔业发展专业的发展历程。粤海公司技术总监、工程中心主任程开敏高级工程师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粤海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加大校企融合发展,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开展技术攻关。

会后,进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实地考察了粤海公司的科研实验室及研究生实习实践环境。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刘琼处长一行实地考察粤海公司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