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学报科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发规学报科技党支部在学校行政楼46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召开了“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的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发规学报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刘琼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并对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会上,支部书记刘琼强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具有重要政治意义的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重要部署以及学校党委的有关安排,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扎扎实实的做好顶层设计和组织领导,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扎实组织专题培训,充分开展实践活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部门工作有机融合,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