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琼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八年来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阐释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的丰富内涵,我们要结合各自部门的工作的实际,深刻感悟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在“十四五”规划研制、科学研究、学报编辑等工作中进一步振奋攻坚克难的顽强斗志,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学习会的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建引领,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逃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专题学习会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