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成功举办“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我处“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行政楼463会议室举行。刘琼处长、潘宇晨副处长、李健副处长及部门同志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刘琼处长指出,巾帼不让须眉,女性大有可为。在这个激扬巾帼志、立业建新功的新时代,每一位女性都是一朵独具特色的花朵,都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她希望部门全体女教职工做好部门工作,让巾帼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让多彩芳华在阳光下尽情绽放,续写出新时代的巾帼华章。

比赛现场,部门全体成员依次进行精彩演讲,用一个个生动故事诠释了新时代巾帼如何更好扛起时代重任,与祖国共奋进,与湾大同发展,展现了巾帼们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在实干中成就梦想的良好形象,彰显了广大女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过角逐,郝媛媛、梁丹、尹继蕊等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举办此次主题演讲,旨在讴歌百年妇运历程,讲述巾帼建功故事,展示巾帼奋斗风采,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在新时代新征程,持续弘扬爱国情、奋斗志的精神风貌,凝聚起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强大信心和动力,为湾大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琼处长致辞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