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来校商谈对口支援工作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5月5日上午,广西大学校长助理、副教务长、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双良一行到校商谈对口支援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主持。

会上,陈磊对赵双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西大学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友谊,希望广西大学继续在学科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特别是海洋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为湾大提供更为深入的对口支援帮扶。他要求各单位主动谋划、积极对接,把对口支援工作做深做实,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取早日建成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打造海洋科技人才新高地,为广西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赵双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大学是广西的大学,是广西人民的大学,肩负着广西发展的使命。广西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把推进广西教育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高等学校对口支援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实现可持续发展,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党校办、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人事处、石油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双良一行还分别调研考察学校海洋馆、石化学院实验室,并与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赵双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陈磊对赵双良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现场

赵双良(左一)一行调研考察学校海洋馆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