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党建携手,结对共建共赢——机关党委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与广西大学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5月5日,广西大学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到我校与机关党委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广西大学校长助理、副教务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赵双良,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书记刘琼带领22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两支部在办公楼327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结合日常工作,尤其是两校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达成深度合作共建共赢的意愿;座谈会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海运学院航海模拟器、实验室西门码头、坭兴陶展览馆、海洋博物馆等。

下午,党员们走进钦州市红色地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永福旧居、刘永福纪念馆,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铭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黑旗军讨论战事堂、请缨堂、炮楼等,感受英雄故里涵养的不惧外敌、奋勇抗争的民族特质;通过参观刘永福纪念馆,踏寻英雄援越抗法、奋勇杀敌、亲民爱民等生平事迹,感受民族英雄刘永福的爱国亲民之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吸收红土地养分,更加坚定党的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作风,铭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广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们还到钦州港、龙门港大桥等地开展了服务向海经济发展调研活动。

参观刘永福故居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龙门大桥调研


党员合影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