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红波 副教授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一、基本情况

姓名:周红波,性别:男,民族:汉族,出生年月:1977年12月,籍贯:河南浚县

二、教育与工作经历

1998年08月—2002年08月,海淀走读大学经管学院企业管理专业本科,获管理学学士学位

2002年09月--2005年2月,北京方辰迪轮胎经销公司 管理岗

2006年08月—2008年08月,广西大学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2008年08月--2011年08月,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经管办 行政岗

2011年08月--至今,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岗

2018年08月—至今,泰国国家管理局国际研究所P.HD专业博士研究生

三、教学工作

主讲《管理学》、《市场营销学》、《统计学》、《分销渠道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推销学》等课程;指导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实际,生产实习,毕业设计等。

四、科研方向与业绩

参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的北部湾海洋资源产业化开发与利用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广西科协的广西涉农电商促进农民精准脱贫的实现路径研究;钦州市政策研究室的我市实施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战略的问题研究等8项研究。

(一)近期主持在研科研项目

自2017年12月参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的社科类项目,北部湾海洋资源产业化开发与利用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目前到帐经费70万元。

(二)出版的专著、教材

2017年08月独著《企业文化与管理》专著一部,延边大学出版社。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箱:574107867@qq.com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