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成国 博士

作者: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一、基本情况

金成国,男,1982

社会兼职:钦州市金融学会专家库 专家

个人荣誉称号:筹建北部湾大学工作“先进个人”

二、教育与工作经历

2016年08月,建国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2016年07月—至今,北部湾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

三、教学工作

主讲课程:《金融学》、《金融风险管理》、《金融产品设计》、《金融市场学》、《国际投资》、《区域经济学专题》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指导生产实习,毕业设计等。

四、科研方向与业绩

主要从事货币金融及产业经济方向的研究,主持并参与多项课题研究。

(一)发表的论文

[1] 第一作者.进口贸易技术溢出对高技术产业技术创新的影响——基于PVAR模型的检验[J].企业经济(北大核心、AMI核心),2021(11)

[2] 第一作者.研发投入强度与技术创新产出探析——基于高技术产业的经验证据[J].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北大核心),2021(7)

[3] 第一作者.高技术产业创新种群的种内关系结构对其创新输出能力的影响[J].数学的实践与认识(北大核心),2021(2)

[4] 第一作者.广西经济增长、金融发展与城乡收入差距的实证研究[J].数学的实践与认识(北大核心),2021(1)

五、联系方式

邮箱:develop100@163.com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