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赵君率队赴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考察

作者:唐林峰 时间:2019-06-09 点击数:

6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赵君率队一行7人赴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考察,副校长黄鹄陪同考察。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潘克厚及该实验室人力资源部、公共平台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双方围绕海洋科技、海洋人才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和探讨。

赵君书记对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围绕国家需求、体现国家意志、勇担重大使命,创新“三会”治理机制体制所取得的先进经验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实验室在我校涉海学科建设、海洋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帮助与支持。

潘克厚秘书长表示,青岛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作为中央直属的国家海洋科技核心力量的试点单位,将重视和支持我校海洋学科、海洋科技和科研平台建设,愿意与我校开展相关合作与共建,推动科研平台开放共享,共同为国家海洋事业培养优秀人才,更好服务海洋科技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期间,我校一行还参观了该实验室的相关成就展和深蓝大脑系统仿真与协同控制中心平台。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处长刘琼随行考察,同行考察有党校办、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以及海洋学院负责人。


青岛海洋科技试点国家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与我校考察组召开座谈会

青岛海洋科技试点国家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为我校考察组介绍实验室建设情况


考察透明海洋观测系统


考察深蓝大脑系统仿真与协同控制中心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