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暨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大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会议并讲授主题教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专题党课环节,刘琼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为支部党员上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刘琼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鲜明特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刘琼强调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深入到二级学院进行调查研究,多与一线教师交流交心,推动主题教育在教育科研领域走深走实。

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湾大党字〔2023〕12号)、自治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印发《关于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关于干部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等重要文件。

会议还讨论了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事宜。

 

刘琼书记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支部党员学习大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