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发展规划处覃凤彩一行到校交流

作者:发展规划处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南宁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覃凤彩、国际交流处处长韦平率队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琼,国际交流处处长冯丽等人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在国交处346会议室举行,由刘琼主持。

会上,刘琼为覃凤彩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十四五”规划及硕士点建设基本情况。她谈到做好“十四五”规划,首先要寻找差距,深入调研,了解地方需求,制定规划研制工作方案,进而做好学校规划研制工作。

冯丽为韦平等领导介绍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做法。着重介绍了我校完成区内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院校情况,和四个“国际化”战略,即人才队伍国际化、教师团队国际化、科研成果国际化、校园文化国际化。

覃凤彩、韦平均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研制工作及国际办学成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们表示,南宁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高校,将根据自身情况,充分借鉴我校相关经验做法。

双方就“十四五”发展规划、国际化办学定位、办学思想、本硕连读(国际学生)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前,南宁学院一行参观了筹建北部湾大学办学成果展、海洋博物馆。

 

参观现场

 

座谈会现场

 

刘琼处长讲话

 

冯丽处长讲话

 

覃凤彩处长讲话

 

韦平处长讲话

北部湾大学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